男友是詐騙車手 14歲女將千元贓款當書籤

我們想讓你知道…書中自有....

▲詐騙集團車手把贓款交給女友藏放,女友竟夾在小說中當書籤。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吳竣翔、SNG小組/台中報導

詐騙集團愈來愈囂張,騙來的錢竟多到拿來當書籤!台中豐原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補11名車手,其中有6名未成年,最小的只有14歲。一名17歲車手,把騙來的8萬多交給14歲的女友保管,女友把上萬元的千元大鈔分散夾在小說中,用來當書籤。

今年8月,警方調查一名張姓婦人被騙走110萬元的案子,鎖定這個集團,日前終於有進展。誇張的是,嫌犯騙來的大筆贓款竟多到沒地方放,其中一名車手把8萬多贓款交給14歲女友保管,警方在他們租屋處搜索發現,詐騙所得竟然夾在小說中用來當書籤。豐原偵查隊副隊長陳欽錫說,「這個女性的朋友她是把錢放置在她書櫃裡面的書本,藏在書本裡面。」

少女供稱沒看過這麼多錢,突然間也不知道錢要藏在哪,剛好平常就愛看小說,乾脆把錢夾在書本裡,順便當書籤;令警方傻眼的是,有的一頁還夾了四、五張千元大鈔。陳欽錫表示,「這個詐騙集團就是以青少年為主,年紀都很輕。這個詐騙不法集團,他們吸收涉世未深、社會經驗不足的青少年。」

警方一共逮補11名車手,其中有6人未成年,年紀最小的才14歲。幾個月下來,光是騙到的錢就高達2千萬,早就匯到大陸給詐騙集團首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