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性教育課本《成長與性》 睪丸太熱會聊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不錯的啊,加深小朋友的記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受傳統保守思維限制,如何正確指導孩子性知識一直是大陸父母頭疼的問題。最近網路上流傳數張性教育課本《成長與性》的翻攝照片,書中以全彩圖畫介紹兩性的身體,但為了吸引兒童注意,生殖器官像睪丸竟然擬人化在陰囊裡聊天。

▼大陸性教育課本《成長與性》幽默介紹性知識。(圖/取自網路)

《成長與性》用趣味圖片描述男性的生理變化,例如夏天氣溫較高時,為避免睪丸過熱,陰囊會放鬆而讓睪丸遠離腹部;在書中,兩顆藍色的睪丸戴著墨鏡,以對話方式說「好熱」、「下面涼快」使情境更生動。

先前央視《走基層百姓心聲》單元在街頭隨機訪問「性教育」課題,要路人說說小時候問父母「我從哪來的」時,得到甚麼樣的答案。結果許多答案令人啼笑皆非,包括「從胳肢窩裡面掉出來的」、「床底下翻出來的」等,顯示大陸父母或許還無法坦然面對這些敏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