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台引進無碼性教育  掰開女性陰部展示處女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收費電視台nowTV下月初將引進英國性教育節目,節目將以真人講解相關性知識,從尺度上來說算是「三級」(只准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但nowTV不打算將節目事先送檢,屆時電視將出現三點全露的全裸真人秀,被稱為香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性教育電視節目。

▲香港電視台引進真人秀性教育節目,先斬後奏恐怕會引起爭議。(圖/取自網路)

nowTV購入英國Channel 4的真人秀性教育節目《The sex education show》重新包裝成《性教育。是這樣的》,由鄭文及大學講師邵家臻主持。

此性教育節目內容前衛,由真人來作示範講解相關的性知識,性器官將不會打上馬賽克,節目中毫不遮掩地將女性的胸部、陰部,甚至男性的陰莖、睪丸亦完全呈現於電視機前。

▲《The sex education show》女主持人Anna Richardson。(圖/取自網路)

根據《香港文匯報》30日報導,《The sex education show》介紹女性身體部份時,更有掰開女性陰部,展示陰唇、處女膜位置的畫面;介紹男性生殖器官,亦有睪丸大特寫鏡頭。nowTV指出,這絕對是香港電視史上最赤裸、開放的性教育節目,也會先斬後奏不送檢,並且無懼觀眾的投訴。

《性教育。是這樣的》將於11月3日晚上11時在nowTV101首播,預計此節目將會掀起一場爭議。最近nowTV已播放《性教育。是這樣的》的宣傳片,不過先用動畫片段宣傳節目內容,但節目中的性知識全由真人示範,所以將有不少裸露及露三點鏡頭。

▲真人秀加上真槍實彈,《性教育。是這樣的》下月在香港是否會被禁播,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圖/翻拍YouTube畫面)

《性教育。是這樣的》共十三集,主題包括認識男女身體、認識懷孕生育、認識性病及性行為、性慾的需要和態度等。

nowTV首席副總裁何麗全28日表示,「今次大膽買入此具爭議性的節目,是因為覺得作為收費電視,必須要做些與免費電視不同的節目。」何麗全說,「我看完這個節目後覺得非常具有教育意義,香港亦缺乏無論文字或書本的性教育教材,節目中我們完全不打馬賽克,真實播出。」

何麗全說,nowTV做過一次試映會,邀請好多嘉賓,例如家長教師會、青年團體都看過,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回應都是正面的,還鼓勵電視台應該多做一點相關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