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確認 12 月 14日上市 電信費率最快周三公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 14 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稍早公布 iPhone 5 最新一波上市國家,確認包括台灣、巴西、俄羅斯在內的 50 多個國家預計在 12 月 14 日上市,12 月 7 日則會在韓國上市。台灣方面電信業者最快本週三公布預購消息與相關費率方案。

iPhone 5 有黑配碳黑色或白配銀白色可選擇,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 NT$21,900,32GB 機型 25,500,以及 64GB 機型 28,900。 目前已在全球 47 個國家販售,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與英國。不過,台灣方面除了先前所傳出的 12 月 14 日上市資訊,遲遲沒有正式的訊息。

不過就在稍早,蘋果公司透過官方新聞稿公布,iPhone 5 將於 12 月 7 日星期五在韓國上市, 12 月 14 日在阿爾巴尼亞、安地卡及巴布達、亞美尼亞、巴哈馬、巴林、玻利維亞、巴西、智利、中國、哥斯大黎加、賽普勒斯、厄瓜多、格瑞那達、印尼、以色列、牙買加、約旦、科威特、馬其頓、馬來西亞、摩爾多瓦、蒙特內哥羅、巴拿馬、巴拉圭、菲律賓、卡達、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南非、台灣、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委內瑞拉上市。

此外,iPhone 5 還將於 12 月 21 日星期五在巴貝多、波札那、喀麥隆、中非共和國、埃及、幾內亞、象牙海岸、肯亞、馬達加斯加、馬利、模里西斯、摩洛哥、尼日、塞內加爾、聖基茨、聖盧西亞、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突尼西亞、烏干達與越南等國上市。

屆時,除了各家電信業者之外,iPhone 5 還將透過 Apple Store 線上商店、 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特定的 Apple 授權經銷商販售。至於,iPhone 4S 也將以新台幣 18,900 元起向下調整價格,iPhone 4 則是以 13,900 元起銷售。至於台灣電信業者則透露,最快本週三公布相關費率與預購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