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兜麥加螺旋槳 濟南「史上最山寨飛機」難上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同志...這不用試也知道結果唄?

▲山東省濟南農民張學林所造的「史上最山寨飛機」,29日試飛失敗。(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農民張學林所造的「史上最山寨飛機」,29日準備試飛,消息一傳出,上千名村民聞訊趕來觀看,但經過近2個多小時的試驗,這架山寨飛機還是與天空無緣。

新華社報導,張學林製造的「飛機」總長3.4公尺,重470多斤,歷時近一年打造,並起名「騰達一號」。但從外觀上辨識,這架「飛機」以一輛機車改造,在車頭加裝螺旋槳,還有看似簡陋的機翼、尾翼等。

張學林表示,不管能不能飛上天,他一定要試試看,「儘管簡陋,但這是自己的一個小理想,總比打撲克閒著沒事強。」

他說,打造這架飛機的心願由來已久,自己念到小學三年級就輟學了,12歲的時候給人家放牛、賣冰糕,但從小就喜歡研究各種機器,特別是對飛行器感興趣。後來在網上看到有人自己造了架飛機,就激發起了興趣,然後一直琢磨著造架飛機,想了好幾年,到今年年初才開始動手開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