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傑克」讀心術 靠99乘法加持百發百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很多魔術師號稱自己有讀心術,但所謂「江湖一點訣,說破沒價值」,所謂的讀心,有些人是靠道具,有的則是仰賴魔術手法,更有些是套入公式,只要利用數學原理來算,就能輕鬆破解。

知名的魔術師「神奇傑克」拿出9張撲克牌,要民眾隨便挑一張,而這個讀心魔術,盯著電腦螢幕的網路讀者也能在心裡想一張撲克牌的數字跟著玩,「不要告訴我,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把這張數字在心裡面乘以3,再把得出的數字乘以3,把個位數跟十位數加起來,再把它加11、再把它加5,你的答案就是25。」


如果沒意外,讀者按照「神奇傑克」的指示計算,答案應該就是25沒錯,但可千萬別被嚇到,其實原理很簡單,只要有背過99乘法表的人就能明白,因為乘以3再承以3等於乘以9,而9的倍數只要將個位數跟十位數,甚至是百位數跟十位數、個位數加起來,也都會等於9,所以接著加上11和5,當然也就會是25。(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