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縣道髮夾彎刺激 機車聚集狂飆吵翻民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彎曲的山路,成了車友最愛的練車場地!南投和彰化交界的148縣道,車友全副武裝,在山路上馳騁,甚至過彎的時候,刻意壓車,幾乎和地面平行,只是有人改裝排氣管,轟隆隆的引擎聲,吵得附近民眾受不了,帶您來看現場直擊。

引擎聲由遠而近呼嘯而過,騎士通過U型髮夾彎道,整個人往側邊一壓,膝蓋磨過地面擦出了一片火花。鏡頭由上往下拍更是明顯,不論是重型機車還是越野車,每到了星期假日彎道山路就像成了練習場,車友壓車壓到幾乎和地面平行,或是過彎壓線,甚至有人衝到對向車道。

被問到為什麼愛來此處騎車,車友們說,這邊彎大比較不會危險,閃車比較好閃。就是這種刺激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南投和彰化交界的148縣道成了車友最愛的練車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有車友刻意改裝機車,這轟隆隆的引擎聲吵得附近民眾受不了,附近居民表示,最吵的都是那種改裝的。還有人跨越山路,站在路邊搶拍瞬間的壓車過彎,只是如此一來,引來警方高度關切。

警方不定時不定點,每天都有編排同仁前往此處取締勸導。山路狹窄加上髮夾彎道,車友互相力拼高超的騎車技術,但目前警方只能以改裝車輛進行取締,車友們想練車,請到安全空曠地點,可別隨便和生命開玩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