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男殺妻烹煮 警方破門驚見頭顱和殘肢

▲美國加州男子黑格爾(Frederick Hengl)涉殺分屍烹煮。(圖/取自新聞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妻案,68歲男子黑格爾(Frederick Hengl)在殺妻後將她分屍,並且連續多日烹煮人肉,想要滅跡。但鄰居難忍惡臭報警,警方破門而入時,發現爐子上正在煮人體殘肢,而冰箱裡有一顆人頭。

鄰居查維斯(Erick Chavez)表示,黑格爾家連續好幾天傳出惡臭,他實在無法忍受,便在上周五(16日)報警處理。員警登門時,黑格爾家沒人應門,便爬窗進入,赫然驚見爐子上有三個鍋子正在烹煮人體殘肢。

員警再打開冰箱,又看見塑膠袋裡有人頭、盆骨,而冰箱旁邊的攪肉機也正開著。一驚再驚還不夠,員警再進廁所,看到一個裝了電鋸、剔骨刀的檯面,並有一個袋子裡裝滿削下肉的骨頭。

警方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逮捕黑格爾,他坦承殺害、分屍、烹煮73歲妻子法里斯(Anna Faris)。目前檢方尚未有黑格爾吃人肉的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