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一族專用!長時間玩LOL也不凍僵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時間待在電腦前的人必備耶!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11月換季後,除了發熱衣大紅,超商除了推出暖冬鍋物暖胃,發熱衣及貼身衣物系列也不缺席,更有業者看好季節性機能商品,續推機能衣、及暖毯、圍巾、及家居鞋系列,保暖系週邊一次到齊,更表示專為阿宅一族設計,讓宅宅族在家玩LOL英雄聯盟電腦也能不凍僵。

▼LOL一坐下來就是好幾場,冬天超冷蓋條毯,大概離不開座位了吧。(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冬季禦寒商機,除10月中推出第一波與國產品牌「三花」獨家合作,聯手打造發熱衣系列商品,11月續推「WE+機能衣」,包含暖暖毯、保暖圍巾以及男、女版暖暖家居鞋。

▲暖暖居家鞋、暖毯,讓阿宅一族冷不了。(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保暖系列週邊專為阿宅一族設計,像是暖毯尺寸大到可以蓋過全身、並附有袖子,即使再冷的天氣,坐著打電腦也能保持體熱、同時保護雙手不凍僵;男女有別的家居鞋,則讓人不再擔心雙腳冷得像冰棒;該系列不僅有呎吋可選,還均有特價,讓人省超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