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封口令禁絕雞肉烤馬玲薯 肥貓卡斯帕終於瘦了!

▲減肥後還是胖嘟嘟的卡斯帕,主人克莉絲汀抱著牠仍覺得沈甸甸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著名肥貓卡斯帕(Casper)體重一度高達10公斤。不過在主人發僨幫助下,卡斯帕終減肥有成。主人說,減肥的秘訣無他,就是像Hello Kitty一樣,「封住牠的嘴」。

報導說,卡斯帕的體重曾一度高達10.2公斤,是正常貓咪體重的兩倍。因牠十分貪吃,除了貓口糧,牠它還喜歡吃雞肉和烤馬玲薯。非但如此,貪嘴的卡斯帕還跟家裡的狗狗搶狗糧吃!

由於體重嚴重超標,卡斯帕不能跳,也無法用舌頭清潔自己的毛。最終,主人克莉絲汀終於狠下心,讓卡斯帕節食減肥。卡斯帕也揮淚告別過去飲食無度的日子,每天只能吃定量貓糧。

6個月下來,節食終於小有成效。卡斯帕如今的體重已經降到6.3公斤。雖說仍然偏重,但比起以前已經輕盈多了。主人克莉絲汀說:「卡斯帕現在毛色光澤好了很多,也比以前更加活潑開心了。」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