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蟲王 Sen 輕取南美智利選手 KiLLeR奪下首勝

記者洪聖壹/上海報導

Battle.net 世界盃首先開場進行《星海爭霸 2》的世界賽事,第一場由中國選手 Comm 對抗美國選手 Suppy,最終 Suppy 以 2:1 險勝,緊接著第二場由台灣選手 Sen 對上南美智利的 KiLLeR,並由 Sen 輕鬆拿下首勝。

第二場比賽當中,台灣選手 Sen 對上南美智利的 KiLLeR 在歐哈那戰場比賽,雙方都使用蟲族進行攻防,Sen 先出狗把瓦斯留下來再轉作飛螳最終再配合蟑螂輕鬆拿下第一場的勝利,第二場是在破曉戰場,一開始 Sen 先下第二礦,KiLLeR 先下狗池,緊接著雙方採用與第一局類似的戰術,Sen 最後用毒爆蟲搭配蟑螂戰術取得第二勝,接下來只要在下午五點再勝一場就可,輕鬆入列16 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