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好想像她們一樣 宛若真人洋娃娃!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目前日韓、歐美皆出現許多部落客、網拍雜誌Model、韓劇女主角等,擁有著天生白皙、夢幻大眼睛,宛若真人洋娃娃般的女孩們!就與Choc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企劃撰文:吳季芳julie_wu@mail2.spp.com.tw/攝影:黃國燿/彩妝髮型:Masun/模特兒:小白/協力廠商:snidel

Korea Doll甜美臥蠶、水亮瑩透眼眸的韓國洋娃娃

宛如慵懶貓咪般的眼角線條,並沾染銀白&粉紅亮澤,瞬間營造韓國娃娃的甜美無辜氣息~
以韓國洋娃娃代表李秀彬來看,具有立體深邃的臥蠶,加上黑白分明的水汪汪大眼睛!因此,韓國系娃娃彩妝重點,首先就是製造一個假眼窩,並且使用貓咪眼線加強眼睛魅惑力!最後,再點上粉嫩如自然紅潤唇的唇膏,技巧越簡單所打造出的妝容也就越清新甜美喔!

Japan Doll濃密纖細睫毛的精緻大眼日本瓷娃娃

就像被靜靜擺在玻璃櫥窗裡,張著一雙清澈晶亮的大眼睛凝視窗外,與世隔絕般的美麗瓷娃娃~
日本洋娃娃講究No.1的,除了那吹彈可破、粉嫩無比的彈性膚質之外,清晰深邃的眼眸也都是打造的重點喔!因此,底妝要輕盈薄透帶有霧面感,而眼妝則是要強調於上下假睫毛的運用,才能夠打造出凝脂玉膚、纖纖美睫的日本瓷娃娃!


細緻蜜粉、粉霧柔焦、完美遮瑕,創造洋娃娃無瑕陶瓷美肌的Base Item

想要打造出宛如陶瓷娃娃般,零毛孔無瑕疵的精緻肌膚!首先,運用飾底乳調理出平滑均勻膚色的基底後,使用遮瑕膏等修飾掉肌膚瑕疵,再蓋上一層薄薄粉霧蜜粉或粉底,就完成半霧面的無瑕夢幻肌了!如要營造透出光澤的膚感,可在雙頰or T字部位刷上一筆打亮也OK!


營造娃娃晶透眼朣、加深眼神無辜氣息的Eye & Brow Item

描繪魅惑的線條、營造柔和自然的眉彩,日本&韓國的洋娃娃在眉妝&眼線上,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色澤&質地!韓國娃娃會強調較粗又自然的眉形,而日本則是以色澤較淺的整齊眉毛為主。另外,韓國娃娃的眼線會加粗往上勾勒,日本則是沿著眼際細細地描繪製造眼框清晰精緻度!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
《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