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西女大生當「長髮公主」 長繩取外賣被譏:懶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是住中間樓層,我就先攔截X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長髮公主》拋下長髮,把竹籃拉上堡塔的劇情,讓江西省景德鎮陶瓷學院的女大生竟開始效仿。幾名住在宿舍5樓的女生站在陽台上,先把錢扔下樓,再用長繩把外賣從樓下拉到樓上。

同校學生把整段過程拍下來上傳網路,經查證發現,該視頻確實是發生在陶瓷學院。影片14日上傳到優酷,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多數人譏笑這些女大生真的是「懶到爆」,更說「跑跑樓梯消耗熱量不是挺好的嗎?懶成這樣胖還得吃減肥藥。」

不過,除了批評聲浪外,也有網友幫忙緩頰,「不能單純說是懶,也有可能女生不方便下去拿。」還有人說,為了節約自己的時間,同時也讓外送人員不用跑上跑下,是個利人利己的好方法,更稱讚這群女大生的「智慧和效率」。

▼這群女大生到底有多「懶惰」呢?(影片取自優酷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