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泥漿蓋住駕駛視線 五楊高架又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硬梆梆的這下怎麼清洗啊....

▲五楊高架工程又出狀況,施工灌漿管線掉落,泥漿水蓋住下方車輛的視線。(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五楊高架工程再度出包,這次是泥漿水從天而降!工程人員在內壢路段進行水泥灌漿作業時,疑東北季風因素,又沒事先做好管理,從天而降的泥漿水因此波及下方8台車。車主回想起事發當時,直說嚇壞了。

從擋風玻璃、引擎蓋一直到車燈,黑色轎車沒有一處是乾淨,而罪魁禍首又是趕工中的五楊高架工程。據悉,上月21日上午9時,五楊高架才因為鋼樑突然斷裂崩落,3噸多重的建材從17公尺高掉落,差點砸傷在中山高內壢交流道匝道的車輛。

本月14日晚間7時左右,五楊高架工程再度出包,國道天外飛來的水泥漿,嚇壞了路過的車主。車主受訪時表示,「開車開到一半,天上突然掉一些東西下來,整個鏡子看不清,都是白色的,當場就嚇一跳。還好我前面、後面都沒車。」

中山高內壢路段上方的五楊高架正積極趕工中,疑似因東北季風強,水泥灌漿作業沒做好防護措施,隨風往下灑而波及下方多達8輛轎車,所幸沒有造成車禍意外。「這個已經硬掉了,現在沒辦法洗了吧。」被潑及的駕駛們,只能無奈聚在一起等警方處理。

儘管承包商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但五楊高架橋從掉水泥、鋼板坍塌,一直到泥漿從天而降,可謂連續狀況不斷。而且,五楊高架橋預計連接18標到楊梅、疏散桃園段的車流,卻在泰山收費站前設立上下匝道,橋墩成了駕駛的大柱子,常常不小心就發生事故。

據悉,五楊高架開工後,每個月的車禍件數從250件變成400件,駕駛尚未享受到五楊的便利,就先面對危險設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五楊高架上月發生鋼架掉落的離譜事件,3噸重的鋼架差點砸到路過車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