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友露奶視頻表真心 純愛工程師疑被騙二十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工程師到底是怎樣!

▲新北市35歲楊姓工程師從未談過戀愛,最近愛上了一位漂亮的女網友小唯,近日小唯向他借20萬元幫父母治病,還附上露奶影片證明自己也愛上了工程師,工程師被感動,不料錢匯出後對方就失蹤了。(圖/取自電視劇《電車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台北市東區的楊姓工程師,活了35年從未談過戀愛;2個月前楊男結識了外表亮眼的女網友「小唯」,雖然從未與對方見面,但他仍情不自禁墜入情網。近日小唯以父母病危為由,欲向工程師借20萬元,還附上一段露奶影片證明她的一片真心,楊男大為感動,不料錢匯到指定帳戶後對方就失去聯絡。

今年35歲的楊姓工程師平時生活單純,約莫兩個月前,他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了小唯,對方每天都會關心他的工作和生活情況,溫柔地替他加油打氣。雖然每次楊男要求見面都被拒絕,但日久生情,他仍忍不住愛上了小唯。

就在愛意於他心中萌生之時,小唯忽然表示父母病危,她急需用錢,欲向工程師借20萬元,還強調解決這件事後就可以見面。工程師雖然很愛小唯,但20萬元畢竟也不是一筆小數目,正當他在猶豫該不該借時,小唯寄來一段上半身裸露的自拍視頻,表示她也愛上了工程師,所以用露奶展露她的愛意。

工程師看到露奶短片後大為感動,馬上把錢匯到愛人的指定帳戶,不料錢匯出後小唯就人間蒸發,再也不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