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變性當女23年後悔 75歲老婦想要裝回男根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悲劇。

▲為了變性而妻離子散,但變性後諾頓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愛女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現在了解,在我的身體內是個不折不扣的熱血男兒。」英國75歲退休空軍諾頓,23年前為了當女人而動了完整的變性手術,鬧得妻離子散,想不到變性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喜歡女性,後悔不已,「我想和女人發生性關係,但我已沒有『裝備』…。」諾頓希望英國當局能允許他變回男兒身,卻遭拒絕。

垂垂老矣的諾頓想再當回男人,卻已沒有經費。(圖/翻攝自網路)

諾頓原是4個孩子的爸爸,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直到23年前動了變性手術後,一切都變了樣。此後諾頓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吉莉安,開始和男人約會,但這時他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男人!

為了融入新身份,諾頓很努力嘗試過著女人的生活,做頭髮、穿比基尼、化妝穿裙子等,但感覺就是不對,「我覺得自己上當了,我已盡最大努力當個女人。」為跟女人約會,後來諾頓乾脆假裝自己是女同志,「我的人生真是一場惡夢!」

諾頓現已停止服用女性荷爾蒙,讓他的鬍子能再長出來,並準備動手術割掉乳房。他請求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核發補助金,讓他能再進行一次完整的變性手術,卻被拒絕。

變性是我一生最大的錯誤。」諾頓如此說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