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男童在廣州地鐵車廂內上大號! 目擊者:很大一坨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乘客們都有記得戴口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圖片,一個男孩彷彿無視眾人,在地鐵車廂內直接脫下褲子上大號,手上還拿著一團衛生紙;這張圖片是在10日晚間9時許上傳,至記者截稿為止,已累積了19200多則評論與5100多則轉發。

▼男童在地鐵內上大號。(圖/新浪微博)

上傳的網友表示,當天她在廣州地鐵3號線看到這幕相當震驚,「大家沒看錯,那孩子在角落拉屎!!還是很大一坨!!」她提到男孩的父親就淡定地站在一旁,而且從穿著看起來,家庭環境應該還不錯,不過家庭教育實在太糟,連忍住便意都不會;這位網友還感嘆地說,當時正是尖峰時段,但除了她之外,在場卻沒有任何人出來說話。

雖然有許多人批評男童和他的爸爸不文明,但根據《新快報》指出,也有廣州市民對於男童的行為表示可以理解,一位張先生就說,他帶女兒搭地鐵時,要是她想上廁所就會很麻煩,因為小朋友的自制能力沒這麼強,往往有尿意或便意就想趕快解決,可是在地鐵站卻找不太到廁所。

對此,廣州地鐵的發言人表示,廣州所有地鐵站都有廁所的指示牌,上面清楚地列出車站內和站外附近廁所的地點,如果乘客看不懂,也可以詢問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