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最美老師張驍爆紅!華農學生想喝女老師的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農90後最美老師」張驍在大陸網路爆紅,有人說這位老師確實提高了學生上課的意願。不過一位部落客吳永麟13日撰文表示,大學生如果沒有美女老師上課就逃課,沒有美女老師就對課堂沒有興趣,簡直是品味低下。

90後最美老師,張驍,吳永麟,華農

▲張驍被封為「華農90後最美老師」。(圖/取自新浪微博)

他痛批華農的學生,在精神上沒有「斷奶」,似是在「意淫」,想這位女老師給他們「吃奶」而己。

吳永麟認為,一間大學的學術精神不是把一堂學術課變成綜藝娛樂節目,以美女為樂,以聲色為樂,這是一種大學學術精神的倒退,是大學人文精神的淪落,「大學精神不是戲子精神,大學精神不是美色娛樂。」

「華農新聞頭條」8日在微博上傳一組「90後最美老師」張驍的私人照,被網友瘋狂轉發3千多次。張驍是華南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的英語老師,美貌與親和力兼具,受到不少學生歡迎。

「華農新聞頭條」將她穿著紅色毛衣在餐廳喝茶的甜美私人照PO上微博,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張驍是暨南大學二年級研究生,9月到華農擔任實習老師,目前還在實習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