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ngry Birds Star Wars 快速攻略!

我們想讓你知道…必殺秘技!!!看我的厲害~~

圖、文/APP01

等候Angry Birds Star Wars以久的朋友們!我們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一款Rovio星戰巨作Star Wars相遇的經典作品吧!

Android版
iPhone版
iPad 版


結合Stars Wars元素與Angry Birds SpaceAngry Birds Star Wars,場景設定在Star Wars當中出現的TATOOIN以及邪惡豬軍團的胖豬死星中。身為Rebel Birds(反叛鳥) 軍團的我們,要努力成為絕地大師,為遙遠的星系帶來和平!

絕地武士紅鳥絕招:揮舞強力光劍

一開啟Angry Birds Star Wars就能聽見星際大戰的經典主題曲,令人血脈賁張!首先出場的會是天行者紅色憤怒鳥,它的武器是在靠近敵人的時刻,按一下就可以360度揮動光劍,摧毀光劍殺傷力範圍內的所有邪惡豬與障礙物!

絕地大師黑色鳥絕招:發出強震原力

與紅色憤怒鳥一樣,一到了TATOOIN星球,黑色憤怒鳥也功力大增!它的威力是在靠近障礙物時,按一下就會發出震撼力強大的原力,將範圍內的障礙物通通清除。且還會以慢動作進行,更加戲劇化!

絕地武士黃色鳥絕招:子彈三連發

另外一位絕地武士黃色鳥的武器,則殺傷力更強大,是只要當我們發射它後,點選你要攻擊的對象,就可以鎖定並連發三顆子彈,威力十分地大!

另外,代表正義的絕地武士這一方,還能在達成30顆星星後,獲得招喚五次「千年鷹」號的機會。召喚千年鷹時,憤怒鳥會被取代為R2-D2,我們發射出R2-D2後,它的落點就變成千年鷹的鎖定目標。接著千年鷹就會出動狂掃邪惡豬軍團,威力不容小覷!

邪惡豬軍團火力倍增

在Angry Birds Star Wars當中,憤怒鳥代表的反抗軍同盟所要對抗的邪惡豬軍團,在部分關卡中還會化身帝國士兵,並且有時還會帶著強大的火力。若是發射憤怒紐的時間或軌跡不對,很有可能就會被擊落。讓邪惡豬軍團更難被打敗!

除了正規的TATOOIN以及DEATH STAR之外,Angry Birds Star Wars當然也有經典的金蛋關卡,以及要踏上成為絕地武士旅程的星球。不過金蛋關卡要碰運氣,絕地星球則還要花上US$1.99(iOS版)才能開啟,目前只有開放第一關,真是有點奸詐啊!

小喵快評

玩法不變,但是讓邪惡豬軍團以及憤怒鳥同盟軍的武力都直線飆升的Angry Birds Star Wars,玩起來的確別有一番趣味唷,且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在反叛鳥同盟軍裡的莉亞公主和秋巴卡,真是令人期待!玩起來十分令人欲罷不能,差點讓小喵被老闆盯上!在此版本中過關不難,但是要獲得三顆星卻很難!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2012華人行動應用大賞公開徵件囉~趕快來報名.

贏很大! 台灣APP下載安裝率領先美國、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