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波斯天堂」罷桌案 竹聯雷堂25人起訴

「波斯天堂」今年初遭到20多名幫派分子霸桌恐嚇。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位在南京東路上的波斯餐廳「波斯天堂」,今年初遭到20多名幫派分子霸桌恐嚇,台北地檢署認定,這樣的行為已經相當明顯妨害其他客人用餐權利,依強制罪起訴25名竹聯幫雷堂份子。

「波斯天堂」不僅是全台第一家波斯餐廳,老闆父子檔莫憲.安明寧與阿里.安明寧更是店裡的活招牌,以番紅花香料打響名號,帥氣的阿里還曾經受邀參加電影《雞排英雄》的演出。

經營「波斯天堂」的父子檔。

今年1月,該餐廳遭到黑衣人霸桌惡整,原本店裡還有客人在用餐,結果通通被嚇跑。警方逮補一共25名黑衣人,發現都是竹聯幫雷堂份子,根據調查,疑似是餐廳老闆和女友陳姓女子分手,陳女想追討投資的1千多萬元,才會找來幫派份子討債。不過,餐廳老闆說,兩人分手後已經先還了600多萬,沒有不還錢。

到底有沒有金錢糾紛,有待法院進一步認定,不過檢察官認定霸桌的幫派份子沒事先預訂、沒點餐、沒付錢,確實刻意阻礙餐廳營運,影響用餐客人權益,依強制罪嫌起訴雷堂大哥林康平等25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