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首創「千人動拼圖」 成美國郵政紀念卡

▲文化大學慶祝50週年校慶,找來千名學生校友組「千人動拼圖」。(圖/翻拍自華夏導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文化大學10日為慶祝50週年校慶舉辦「校友返校節」,並找來1千位學生、校友等合組成「千人動拼圖」,每個人手持畫牌拼成超大「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紀念」的郵政紀念卡,這除了是史上唯一核准發行、慶祝台灣大學建校校慶的郵政紀念卡,壯觀景象也成為國內創舉。

為慶祝50週年校慶暨紀念創辦人張其昀博士112歲誕辰,文大找來3百多位校友及6百多位學生參與這場「千人動拼圖」活動,為鼓勵文大師生參加,透過校友捐助,祭出包括iPhone4S共112組的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中午12點千名學生、校友人手一片畫牌組成巨型拼圖,配合整齊的波浪舞,形成充滿wave風的「千人動拼圖」,拼出「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紀念」的大型畫面,這也是國內第一個人體動拼圖。

校友總會李天任理事長說,為慶祝建校50週年,大家齊拼出圖像,其中包含第1屆校友,有老、中、青三代傳承的意義。這幅「千人動拼圖」除了有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博士和現任董事長張鏡湖博士的肖像圖,也是由旅美的多位優秀校友,一起向美國郵政總局申請核准,由現任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的朱林驥校友捐贈,成為美國郵政總局監製及史上唯一核准發行的郵政紀念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