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旁傾洩而出的微微幸福 晚霞光彩也能在房間出現?

圖、文/生活童話

有人說"設計源自於生活",不管設計的本質是為了解決生活上所遇到的難題,或是透過生活行為去思考設計本身邏輯,都是這樣的概念。生活童話在追尋設計創意的途中,也常常把這樣的價值觀放在心裡,為了就是希望能夠帶給喜好設計的朋友,那一點點微小的感動!嚮往雲朵的自在?著迷晚霞的燦爛?跟生活童話一起看看來自日本的創意!

20121025222

3
當光燈從雲朵後放微微射出來,一股暖流從房間的每個角落一點一滴的滲入,原來簡單的設計也能以這樣的方式感動觀賞者。試著想像某個早起的早晨,抬頭就看到房間有這樣的晚霞,根本就是奢侈的浪漫!

2
童話小編曾經接觸過日本的設計師,很多設計師透過真正由"人"所製作的手感設計品,要把創作者的心意,完全傳進使用者的心理。因為機器大量生產快速而精緻的日常生活用品,讓大家漸漸對這些所謂精美的工藝品少了一些感情,為了能夠找回商品最初那感動人心的軌跡,他們打破工業製作的標準程序,將更多步驟融入自身的經驗與手感。身邊也有手工製作的小藝品嗎?再將它拿在手中把玩一下吧,也許會感受到創作者的原生觸動喔!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中成員的心~

從生活中培養品味、學習收納的雲朵衣帽架

家中牆面太無趣?就交給創意壁貼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