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四大報頭版頭條 再做4年 歐巴馬驚險連任

【聯合報】

歐巴馬大勝! 下個4年會變好?

美國選舉史上最花費、最激烈的總統大選6日畫下句點,美國總統歐巴馬拿到過半數的303張選舉人票,大贏對手羅姆尼的206張選舉人票,順利獲得連任。

►►路「搖」知馬力 歐巴馬承諾:最好的即將到來!(2012-11-08 00: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姆尼承認敗選 已致電祝福歐巴馬(2012-11-07 16:33)


【蘋果日報】

再做4年 歐巴馬驚險連任

再做4年!」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經過數月激烈纏鬥後,昨結果出爐。主張對富人增稅、實施全民健保、支持女性墮胎權的「大政府」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擊敗主張全面減稅、反墮胎、反全民健保等「小政府」路線的共和黨候選人拉穆尼(Mitt Romney),成功連任,當選第57屆美國總統,將於明年1月20日就職。

►►歐巴馬選舉人票破300張 共和黨保住眾議院多數(2012-11-07 16:05)

►►歐巴馬發表勝選利演說 感謝妻子蜜雪兒! (2012-11-07 15:48)


【中國時報】

經濟低迷 國會續僵 歐巴馬再拚4年

舉世矚目的二○一二年美國大選七日揭曉,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歐巴馬擊敗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而連任。歐巴馬繼四年前成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之後,再創美國史上第一位連任的非洲裔總統新猷。歐巴馬也是繼柯林頓之後,二戰後第二位連任成功的民主黨籍總統。聯邦國會則由民主黨續掌控參議院,共和黨主導眾議院,僵局未解。

►►歐巴馬拿下關鍵州勝選 未來仍要面臨「分裂」國會(2012-11-07 20:39)


【自由時報】

美大選 歐巴馬連任

美國總統歐巴馬6日守住了他在選舉人票上的優勢,除佛州未完成計票外,在已開出的選票中,他以303張選 舉人票,以及50%的普選票,擊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尼,順利連任為第52屆總統。羅尼雖然贏得48%的普選票,但選舉人票只得到206張,距離270張的當選門檻還有一段差距。

►►歐巴馬當選創歷史 二戰後第二位民主黨連任總統!(2012-11-07 18:3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