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長大的書,希望帶給你閱讀樂趣」 網友熱情送愛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哇~好可愛的手套喔,還有Hello Kitty和布丁狗的圖案耶!」《ETtoday新聞雲》的辦公室裡,一大早就傳來陣陣驚呼聲,因為拆開民眾捐贈的愛心物資包裹裡,放了20雙全新的羊毛手套,還有小熊維尼褲襪、海綿寶寶的帽子,這些超級卡哇伊的禦寒物品,全部都是善心民眾捐贈給部落小朋友的耶誕禮物,幫助他們在寒冷的冬天裡保暖。

善心民眾捐贈全新的禦寒用品,不僅幫身體保暖,更溫暖了偏鄉學童的心。(圖/記者浦天慶攝)

《ETtoday新聞雲》與東森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送愛到部落」活動,今年預計募集6000份耶誕禮物送給偏鄉弱勢學童,活動開始才短短半個多月,就收到來自全台各地寄來的愛心物資,民眾的愛心源源不絕,讓《ETtoday新聞雲》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感動,更有雲友將從小珍藏的小叮噹教學漫畫捐出,並寫上鼓勵的話語送給小朋友,讓心愛的書本發揮更多的價值,小小心意成為偏鄉弱勢學童們最溫馨、最甜美的耶誕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捐出珍藏的小叮噹教學漫畫,希望小朋友能從閱讀中得到快樂。(圖/記者浦天慶攝)

不僅有各式各樣的衣服、玩具、書籍,文具等物品,還有善心人士直接寄來整箱全新的襪子,而貼心的民眾還把二手衣物洗乾淨,摺得整整齊齊並分門別類包在透明塑膠袋裡,標籤上適合穿著的年齡跟季節,方便工作人員分送;此外,有民眾看到《ETtoday新聞雲》報導得知台東竹湖國小的小朋友缺乏文具,就馬上送來了滿滿一大箱的鉛筆及橡皮擦,有家長捐出一整套的成語故事動畫DVD,提供偏鄉孩子更多的學習資源。

《ETtoday新聞雲》辦公室裡堆滿了民眾捐贈的愛心物資。(圖/記者浦天慶攝)

 

滿滿一大箱的鉛筆還有成語教材DVD都是小朋友上學所需的用品。(圖/記者浦天慶攝)

送愛到部落」耶誕禮物募集活動,將持續至12月2日止,目前衣服的數量已經足夠,非常感謝善心人士的幫助。《ETtoday新聞雲》希望能夠幫助偏鄉學童募集到樂器、運動用品、球類、書法及繪畫用品等物資,幫小朋友實現夢想;耶誕節快要到了,替心愛的家人準備耶誕禮物的同時,不妨多準備一份小禮物,關懷偏鄉部落的小朋友,讓他們在寒冬裡感受到社會暖暖的愛!

活動詳情請上「送愛到部落」活動網頁http://www.ettoday.net/events/sendwarmth20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