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教師代課變上床 被14歲男學生搞大肚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一名36歲已婚的代課女教師阿曼達(Amanda Sotelo),被控與14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還懷孕,日前她遭警方逮捕收押,保釋金定為7.5萬美元。

▲德州一名36歲已婚的代課女教師阿曼達,被控與14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還懷孕。(圖/翻拍自霍芬頓郵報)

據了解,阿曼達已有兩個小孩,丈夫住在外地,她的女兒把這名男孩帶回家時,兩人因此結識。她供稱,最初兩人是互相討論問題,數月後開始交心,今年7月演變成「成人式的性關係」,今年9月第一周,她發現已經懷孕。

阿曼達說,她愛這個男孩,對方也愛她。據媒體報導,該男孩承認,每周至少與對方發生一次性關係。男孩的母親於10月31日向學區官員通報這樁師生不倫戀。案發後,聖安東尼奧市西南中學立即將阿曼達解聘,聽候司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