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高中教師5P戰群青 一學生現場錄影!

▲28歲的高中女老師柯勒普斯(左)挑戰5P還自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高中女老師被控跟4名青少年「群交」。其中一名學生還拿著拿著手機在一旁拍攝「鬼打架」實錄!

28歲的布蒂妮柯勒普斯(Bittni Colleps)是一名三個孩子的媽,也是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 肯尼代爾高中(Kennedale High School)的英語老師。2010 年春天,她開始傳一些再正常不過的簡訊給5名學生。但很快的,後來內容就變得愈來愈「鹹濕」。最後竟演變成一起玩5P大戰!

一名學生告訴法庭說,老師曾跟他在一天內互傳一百多通簡訊。他說:「她表示她很饑渴。我身上有她很想要的東西。」

根據學生描述,柯勒普斯在訊息中大談她的她伴侶數目(八男二女)、她最愛的情趣用品、以及自己是一個無時無刻不想到性的女人。他供稱曾5度跟柯勒普斯發生性關係,其中四次參與的不只一學生, 陣容是3P 或以上。

根據福斯電視蝶台報導, 這名學生告訴法庭說,有一次是4名學生一起來的群交。錄下的影片已法庭上放映。當影片播放時的,柯勒普斯並沒有在看畫面, 似乎覺得十分不安。

檢察官伊莉莎白畢區(Elizabeth Beach)在法庭上說:「其中一名參戰的男孩剛好有帶手機。他覺得這麼精采的畫面值得紀念,於是就把過程拍下來了。」

《明星電訊報》報導,影片中沒有露出柯勒普斯的臉。當時她至少跟兩名學生在進行性行為。其餘的人則在旁觀戰。

儘管學生們當時都已超過18歲,被視為成年人,但在法律上仍然認定,在跟優勢地位的人相處的關係中,他們應該受到保護。Dallas News | myFOXdfw.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獵豹像孩子般撒嬌 投入說書人的懷抱

近40層樓高巨型天坑!密林塌陷深122公尺

影/F1賽車會唱歌? 紅牛搞創意用引擎奏美國國歌

白衣滿臉血女鬼飄路中央 開車穿過「她」就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