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規矩矩路上走 男被一隻「空襲」豬砸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上掉下來的通常不是禮物。

▲通常砸來的應該是「搗蛋豬」。(圖/記者洪聖壹攝。資料照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一名黃姓男子,在七都鎮六都村總支路口行走,突然身邊傳出一聲巨響,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一個重物砸倒在地,「空襲」他的竟是一頭豬!

《東南快報》報導,黃男說到此事就悶悶不樂,當天是1日上午9點多,豬把他的腰和腳踝都砸傷了,而「空襲」豬自己也身負重傷,趴著奄奄一息。黃男向蕉城公安分局七都派出所報案,民警到場了解發現,原來一貨車司機張男要將一批豬從七都運到溫州市,經過六都村總支路口時,車頂的遮陽棚不夠紮實,一頭豬竟跳下來,在滾落過程砸到黃男。

經過民警調解後,張男賠償醫療費黃男500人民幣(約2341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