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城堡裡的馬車 變身生活中的嬰兒床!

圖、文/生活童話

從呱呱墜地到嗷嗷待哺,新生兒的誕生總是讓全家人興奮不已,而新手爸媽為了小寶貝的健康成長,在食衣住行各方面無不挑選最好的給摯愛。對於剛出生的嬰兒來說,第一要務應該就是挑選一個合適的嬰兒床,畢竟新生兒每天睡眠時間多達10幾個小時,生活童話這次在網路上看到幾款會讓新手媽咪尖叫不已的超夢幻嬰兒床,爸爸們可得小心荷包囉!

8
注意到照片右上方的小青蛙了嗎?原來是格林童話裡的青蛙王子正等著親吻家裡的小公主,馬車般的輪軸帶著睡夢中的小公主前往童話世界;除了外觀可愛到不行,實用性也是一大優點,後方輪軸上的平台及收納抽屜,方便爸媽在平台上替小寶貝更換尿布以及換穿衣物。

6
相同的嬰兒床在更換室內的壁紙後,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氣氛,小松鼠以及在樹梢上的鳥兒都貼心的幫寶寶拉起蕾絲,夢幻浪漫程度直接破表啦!

7

5
童話城堡哪能只是想像?如果嬰兒床裡躺的是小公主,相信媽媽一定會愛死這樣的牆壁設計,金色的床墊象徵貴族般的呵護,也代表著父母親希望自己的掌上明珠能開開心心的成長。

42

雖然只是嬰兒床的支架一部分,但因為是給小寶寶使用的家具,在床架的每個細節都要注意到,除了一定要避免尖銳的物體,就連是木製的材質也得把表面要求磨到光滑才行。

1
古代形容生了男孩為弄璋之喜,生了女孩則為弄瓦之喜,雖然有很明顯的重男輕女,但隨著時代進步,不管家裡新生兒是掌上明珠還是喜獲麟兒,都是父母心頭最寶貝的一塊肉。只是這次生活童話介紹的應該比較屬於寶貝女兒的夢幻嬰兒床吧XD家裡也有稚齡的小寶貝嗎?其實,疼愛他們的心不一定需要昂貴的嬰兒床來表示,真心付出愛,父母的胳膀,才是寶寶心中最溫暖的避風港!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不錯過小寶貝的成長歷程,小嬰兒量尺床包!

寶寶安全,爸媽智慧選擇!美國唯樂奶嘴

多久沒有陪孩子一起玩玩具?趣味益智玩具現身~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