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奢燦舞宴 重現18世紀經典耶彩


圖、文/美麗佳人

迪奧先生對於奢華宴會的熱愛,可以回溯到童年時期跟著家人出席各式派對的回憶,無論是在嘉年華中裝扮成海神,或是在二零年代所舉辦的巴黎舞會中扮演的獅子王,都成為了迪奧先生的美好時刻,經典設計皆投射於奢華舞宴(Grand Bal)的幻想,造就迪奧成為每個完美女性的魔法師。

2012年迪奧聖誕彩妝,由彩妝藝術創意總監Tyen延續迪奧先生意念,以灰姑娘和神仙教母作為靈感,從陽光色澤的禮服出發,追求精緻優雅和迷人的效果,以珠光白、耀金與朱紅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帶領女性走進藝術殿堂的金色魔法,一場結合彩妝和藝術品的絕美饗宴,璀璨重現。

首先登場的是迪奧聖誕彩妝限量明星商品「金燦舞宴彩盤」, 18 世紀貴族女孩們參加舞宴時手持的舞伴名冊,遇上了今日派對女孩必備的美妝組合,創造出迪奧2012舞宴必備的奢華配件;首度推出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假睫毛,「舞宴派對假睫毛」,是專為深邃美眸設計的藝術品;「Diorific金燦恆彩脣膏」與「Diorific金燦指甲油」,Tyen巧妙運用金色獨特的光芒與艷麗的朱紅色、高雅的珠光白,相互交織,成為2012聖誕彩妝系列的驚嘆亮點!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