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逃走中2.0》之海怪蘿蔔人 4隻腳有如大章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看了有點毛毛的...


▲長得像是章魚的《海怪大根》。(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根菜農家うめまま」種出有如奔跑姿勢的「蘿蔔人」,最近在網路上超夯,被稱為「大根(日語的蘿蔔)逃走中」,甚至還有網友挖出美腿蘿蔔人、翹臀蘿蔔人等,拼湊出有關蘿蔔人的愛情故事。無巧不巧,日前大陸大連一位王先生也種出了有4個根,看起來就像是大型章魚的《海怪大根》。

▼日本人「根菜農家うめまま」種出的「蘿蔔人」,萌翻了大陸、台灣網友。(圖/取自「根菜農家うめまま」推特)

王先生表示,他平常會在住家附近的一塊地種青菜,7月時,他開始種起蘿蔔。10月30日他跟太太在採收時,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蘿蔔,它高40公分、重3斤(1.5公斤)多,最特別的是,它有4個根,長得有點像人蔘,也像是大章魚。

因為這個蘿蔔的長相實在太特別,王先生還特別跑到家裡附近的社區,請社區工作人員幫他和這個《海怪大根》拍照。雖然這個蘿蔔很特殊,但王先生卻說不打算留到冬天,過兩天就要把它吃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