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愛飲料珍奶登榜首 700CC等於28顆方糖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比較喜歡多多綠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梁家銘/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最愛喝的百香果QQ綠茶,其實也是一般上班族最愛的飲料第4名;有綜藝節目統計,上班族最愛的飲料前5名,第1名珍珠奶茶,第2名是古早味冬瓜茶,第3名多多綠茶。營養師表示,愈酸飲料糖分添加愈多,天天喝上一杯很容易變胖。

這一杯讓很多上班族愛不釋手,有人天天喝1杯才過癮,根據綜藝節目排行榜統計,上班族最愛飲料珍奶榮登榜首,因它熱量爆高1杯700CC、925大卡,相當於一口氣吃下28顆方糖,第2名古早味冬瓜茶340大卡,第3名多多綠茶302大卡,第4名阿妹最愛的百香果QQ綠茶,1杯700CC、806大卡,相當於22顆方糖熱量,喝1杯等於吃3碗飯。

營養師謝宜芬表示,高果糖糖漿吃太多的話,很可能會尿酸過高,帶酸飲料當中的甜度會比較多,等於是說加糖含量比較高,熱量也就比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說恐怕真的不知道,愈酸的飲料糖分加愈多,加上百香果QQ綠茶裡頭的椰果,也用糖蜜的糖分高,這些糖多用高果糖糖漿,而這種果糖是種化學合成糖,是利用玉米澱粉所製造,喝飲料同時,宛如把澱粉喝下肚,喝多尿酸過高,容易有糖尿病、脂肪肝。

一天2杯手搖飲料已經過量,營養師也提醒盡量少喝,每天別超過1杯,以免喝多發福,還傷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