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訂房電腦多刷兩筆 竟要顧客先繳費代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沒住就先一肚子火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楊先生日前在墾丁夏都官網線上刷卡預定一間海景房,但這個月收到帳單,上頭竟然出現了三筆費用,夏都坦承是電腦系統出錯,但處理方法,要楊先生先把誤刷的近萬元帳單繳清,等到飯店完成刷退程序,錢會補回信用卡變成溢繳款,但如此一來信用卡不就變成儲值卡,這樣處理方法,讓楊先生很不滿。

▼網路訂房線上刷卡,飯店烏龍多刷兩筆。

拿出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楊先生整個人都傻了,因為明明只有上網刷卡,下訂一間要價4599元的飯店房間,但怎麼收到的帳單上一口氣變成了三筆,楊先生打電話向飯店反應,飯店坦承是電腦系統出包,但解決方法卻讓人難以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出錯居然要消費者先墊錢,楊先生一聽真的火大了,他說,飯店要他先把將近一萬元的誤刷卡費繳清,飯店作業刷退後把錢補回,但錢卻是補在信用卡裡,等於下個月會有溢繳款,信用卡成了儲值卡,而更讓楊先生不滿的是,整個過程協調飯店動作慢吞吞很沒誠意。

對此,飯店業者澄清,可能是雙方溝通有誤會,事後緊急把錢匯到楊先生戶頭,希望他能消消氣,但很奇怪雙方說法就是兜不攏,原本是看了飯店官網介紹房間有無敵海景,才興起訂房的衝動,但遇到飯店電腦系統出包,還沒入住就要消費者先代墊,業者危機處理,有失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服務水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