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重無法用於試驗 數百猴子慘遭屠殺!

數百隻被殺害的猴子丟棄在實驗室的垃圾桶裡,等待處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個動物保護組織說,有數百隻猴子因體重過重遭到屠殺,因為這些超重的猴子,已無法在臨床試驗上使用。

「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British Union for the Abolition of Vivisection,BUAV)說,這些人工飼養的猴子主要來自非洲的模里西斯。牠因為體重超過3.5公斤,無法用於試驗而遭到殺害。

據該動物保護組織公佈的照片顯示,許多被殺害的猴子被丟棄在實驗室的垃圾桶裡,等待處理。

該動物保護組織還稱,這次「屠殺」猴子的行為應該是從十月初開始的,將持續到下個月。被害猴子中還包括懷孕的母猴。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