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風雨中報珊迪 「美版柯賜海」來鬧

▲珊迪侵襲美東,記者風雨中連線,無聊民眾竟在後方跳起舞來。(圖/翻拍自news.ninemsn.com.au/cnn)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陳詩詠/綜合報導

颶風珊迪(Sandy)(登陸後降為後熱帶風暴)侵襲美東,美國記者也使出十八般武藝進行連線,和強風大作戰,不管是抱著樹、抱著柱子,就是要將第一手消息報導給電視機的觀眾,但偏偏有無聊民眾不顧危險跑到大街上當記者背後靈,當起「美國版柯賜海」。

珊迪來襲,記者們各顯神通展現「專業」,不管是抱著樹連線、抓著柱子報導,還得隨時小心有「暗器」飛過來;風大雨大的時候,還要找地方掩護,就跟打仗沒什麼兩樣。

「喔…不好意思,到海岸的沙石路讓我的靴子卡住了,喔…我的天啊!」除了報導颶風動態,記者還得小心,避免自己得糗態變成「全國聯播」;不過,記者拼死拼活連線,還是免不了有無聊民眾當起「背後靈」,有人光著上半身跳舞,還有人戴馬的面具跑步,有記者忍不住對著背後靈發飆,「這位先生,你應該去和失去家園的災民好好談一談。」

但最特別是,有記者發現海浪中竟然有一隻斷腿的小鹿不斷掙扎,趕緊將牠救上岸,成為珊迪暴風雨連線中溫馨的一段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