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煞少女時代? 靠美腿枕、美腿拖鞋反長蘿蔔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芭樂好了,維生素C很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韓國少女團體影響,台灣也颳起美腿風,網路上最近開始流行美腿枕,號稱只要每天睡前抬高雙腿半小時,小腿一個月可以瘦1.5公分;還有一款美腿拖鞋,鞋面後跟設計懸空,也說可以打造出又長又直的模特兒腿,醫師說,光靠這這些通通沒用,還是運動最實在!

穿上短褲、高跟鞋又唱又跳好性感,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美腿羨煞不少愛美女性,要擁有這樣的美腿,韓國妹有的打雷射,有的打肉毒,花錢又傷身,現在網路上出現一款美腿枕,號稱每天睡前抬腿半小時,一個月小腿可以瘦1.5公分,使用者表示,「就靠牆(抬腿)腳會比較酸、比較麻,這個就很舒服,不會有酸麻的感覺。」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兩條腿真的受不了,愛美的小姐有奇招,把腿放上這個三角形的美腿枕上,不用出力,只要幾百元、45度的角度,就讓雙腿血液逆流,原理跟過去大家習慣的靠牆抬腿有點像,只是靠牆抬腿這個角度90度,不用花錢省多了,但專業醫生說,要美腿這些恐怕效果都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如果光只是抬腿的話,通常會消的是水腫,但如果配合做一些運動的話,再加上抬高消除水腫效果,這樣效果才會好。」

同樣噱頭大於效果的,還有這雙美腿拖鞋,五指分開、後跟懸空,前面的蝴蝶結還號稱可以按摩腳心,讓你打造名模美腿,但力量集中在後跟,醫師說,使用不當,後腿蘿蔔反而會越走越大,要擁有美腿光靠一個墊子或是一雙拖鞋,都只是業者想出來的花招,要擁有少女團體的這雙腿,最好還是靠運動才最實在。

網路上熱賣的美腿枕,樣式越來越多,從幾百元到1000元,有的塞的是保麗龍球,有的放的是棉花,價差最多高達4倍,愛美女性想要有雙美腿,什麼錢都肯花,在網路上詢問度都超高,但效果其實跟墊一般枕頭或棉被差不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