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梓官婦人倒臥產業道路 被捅4刀喪命

▲高雄市婦人蔡月春,被發現倒臥梓官附近稻田的產業道路。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57歲婦人蔡月春,22日晚間從梓官住處騎腳踏車外出後即失聯,23日被發現倒臥梓官附近稻田產業道路,頸部、背部中4刀死亡,初步判定遭到他殺,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梓官區嘉展路197巷盡頭產業道路拉起封鎖線,地面出現大片血跡,令人看了怵目驚心。蔡姓婦人3天前騎腳踏車外出,最後被人發現倒臥在離家不遠的業道路上,頸部和背部有4處刀傷。

家屬原本抱著希望,未料接到警方通知後竟然是一具冰冷遺體。從死者傷勢研判,兇手將長約20公分的兇器刺進死者頸部和背部,導致內臟出血,蔡婦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死者為人相當豪邁,在外結交不少朋友,懷疑兇手對於死者生活作息有一定程度了解,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由於陳屍現場有數灘血痕、血跡,但並無血壓噴濺跡象,警方懷疑陳屍處並非第一現場,目前正深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