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My Melody聯手出擊 再度攻佔女孩們的心

圖、文/生活童話

Hello Kitty風靡世界30幾年的時間,每一次推出的新商品總是讓人不禁大喊:卡哇伊!也因為Kitty喵的高人氣,吸引了不少品牌與其合作推出更多夢幻商品,這一兩年台灣最紅的應該就是長榮航空的Kitty專機,還有與日本超人氣動畫海賊王裡的腳色-喬巴互換衣服的聯名公仔等,這次Hello Kitty要再度出招,與同門師姊妹My Melody一起化身為最可愛的沙發座,讓你每天在家都有她們的陪伴!

3
Hello Kitty和My Melody可愛的臉龐化身成沙發的椅背,當每天出外上班上課一整天,拖著疲憊累垮的身體回到家裡,能窩在有這迷人的小甜心的沙發上,心情都好一半了!

2
三麗鷗出品質感當然沒話說,經典招牌的大紅色蝴蝶結,還有完美的臉部比例,就連以背後都有著Hello Kitty少見的圓尾巴,女孩們說說~看到這怎麼能不心動呢!!

1
My Melody沙發座以粉色為主,原本豎立的耳朵也垂了下來,可愛度大大增加,而牠的椅背也有可愛的圓尾巴唷!!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記得其實Melody以前是紅色的呢?其實不管是哪個時期,Melody的魅力依舊不減!但這麼可愛又有質感的沙發家具,價錢上實在就不是這麼討喜了,每個沙發售價為2500美金(約台幣7萬5千),再加上運費40美金(約台幣1千2百),應該不少朋友都倒吸一口氣了吧XD 下不了手購買沒關係,就跟童話小編一起看文章圖片過過癮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時尚搖椅設計與收納功能,兼具時尚與趣味設計,色彩繽紛有趣

舒適的豆腐墊,食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最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

下班回家,就是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而多了抬腳凳更是一大享受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