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5歲女童不會10+1 被老師狂打70下耳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名老師也太狠了,對方才5歲耶~


▲被打的女童臉頰、眼皮都發紅腫脹。(圖/翻設自山西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太原一名5歲女童因不會算術題,在30分鐘內被幼稚園老師狂打70下耳光,女童臉頰被打到發紅腫脹,讓家長相當不忍,而該名老師已在事後遭到校方辭退。

這段老師打學生的過程全被監視錄影機錄下,畫面中,老師正邊批改作業邊毆打學童,被打的學童還一邊扳指頭算算數,全都不敢吭聲,而除了打女童耳光外,其他學生也遭遇不同程度的毆打。


▲幼稚園老師狂打女童耳光。(圖/翻設自山西電視台)

該名女童的家長受訪時表示,他15日下午5點左右去接孩子時,發現孩子臉頰、眼皮紅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不會算術題10+1等於多少,第一次不會,老師教了一次,之後又說不會,就被老師打了耳光。

據了解,該名老師還在試用期,上任後已不是第一次毆打學童,校方目前已將老師辭退,正與家長商討補償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