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嘿咻 調查:近4成女推說大姨媽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雲友們覺得這英國調查準嗎~

▲常有女性用生理期當擋箭牌。(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不想「嘿咻」時會怎麼說?國外媒體報導,女人常常拿頭痛當作不想「炒飯」的藉口,不過最新調查顯示,不少女性會以「月事來了」當藉口來逃避一些事情,其中包括近4成女性受訪者在不想嘿咻時,會以生理期來為由拒絕另一半。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項由普拿疼公司(Panadol)委託的調查指出,在1000名女受訪者中,約有9成在生理期報到時都會不舒服。不過調查也發現,這也常成為女人最好的擋箭牌,有4成(約38%)女受訪者承認會用「生理期來了」當作逃避的藉口,包括不想運動、脾氣暴躁等等。

另外,也有女性在暴怒、亂發脾氣時,會推說是生理期造成的,也有人會假裝月事來趁機放鬆一下;可能是因近半數受訪者是透過網路、簡訊、E-MAIL或社群網站說謊,調查還發現,大多數女性也不會因此感到罪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