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賓士車被偷 人妻竟發現老公有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比車被偷還心酸吧!

▲小三太慌張,遇到大老婆竟把車開到分隔島。(圖/取自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陳震隆/綜合報導

一場三角關係,因為車禍而曝光。廣西省一位太太在街上看到自家的賓士車,但老公明明說車子送修,這位太太懷疑車被偷了,上前質問,開車的女子一時緊張,竟然撞上分隔島,後來才知道,駕駛其實是小三,大老婆得知丈夫劈腿,還把名貴轎車過戶給外遇對象,氣得當街破口大罵。

銀色高檔名車衝撞到分隔島,車頭嚴重毀損,旁邊一位婦人怒氣沖沖,因為這輛車是她老公的,但駕駛是位不認識的女子。婦人怒道,「我說怎麼是我家車?我就開窗,我說『妳停車,這部車是我家的,妳靠邊停!』我老公今天還跟我說,他拿車去修了,後來她就不停,後面一看,她都騎到花圃上面去了!」

打破砂鍋問倒底,竟扯出一段婚外情,婦人說,「我問她,我說,『妳為什麼偷我家車?』她說『什麼是妳家的車?是過到我名下的!』我說『過妳名下?妳拿過戶的給我看看!』她說『妳老公人都是我的!』」

而這名「小三」則說,「不認識她!這個車說是她的,你去問她好了。」原本口氣囂張的第三者,見了媒體反而畏畏縮縮,婦人老公出現後,三角關係更加緊繃,他不但不幫枕邊人說話,還一心向著小三,讓大老婆氣炸了,「我和你幾時離婚了!我和你幾時離婚了?」

趁著夫妻對質,小三想暗中溜走,婦人見狀再度開罵,三字經都飆出口,婦人怒說,「我什麼時候和他離過婚?你不要造謠!你這個xxx!」本來只是單純懷疑車被偷,丈夫不忠劈腿卻意外攤在陽光下,婦人真是欲哭無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