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搶女友中刀,無人伸援手 救護車來一堆人看熱鬧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是死道友,不是死貧道,布袋戲都這麼演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未成年陳姓少年和人爭風吃醋,深夜相約談判,結果對方來的比較快,造成1對5的局面,5人持刀將陳姓少年殺傷,一刀還深及肺部,送醫後還在急救;最讓人感到心寒之處,陳姓少年受重傷倒在地上,竟然沒人伸出援手。

監視器錄下案發前的畫面,陳姓少年穿著條紋色深色上衣,忙打著電話就是要撂人來幫忙,他和人相約在這裡談判,看他就在畫面中打電話,沒想到一出鏡頭沒拍到的部份,他中了埋伏,對方的人馬一共5個人先趕到,話還沒開口就先中刀,陳姓少年再出現鏡頭前時,已全身是血。

發生殺人那一刻,只見到原先在旁邊聚集的人全都快閃離開,其中一人還回頭張望,陳姓少年由於體力不支,倒在鏡頭拍不到的地上,就在救護車到來之前的10分鐘內,很多人經過就只看了一眼,沒人伸援手幫他,反而救護車來了,看熱鬧的人也出現了。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採證,現場擺設的黃色牌子,都是陳姓少年的血跡,可見他傷的並不輕;初步了解,這起殺人案起因是陳姓少年和人爭風吃醋,雙方才相約到這裡來談判,嫌犯總共有5人,警方已經掌握全部的身份,將逐一追緝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