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貨周年慶殺紅眼 婦人間歇失憶迷路逾10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百貨公司週年慶殺紅了眼大血拼,台中豐原一名40多歲曾經罹患間歇性失憶的婦女,疑似因為血拼太投入,引起心理因素失憶,竟在回家路上迷了路,從深夜走到清晨,遇到員警協助才回到家。

這名女子上個月連逛兩家百貨公司大血拼,結束後卻忽然失憶,騎車騎到機車沒油,還獨自走了數十公里,直到走了10幾個小時,才恢復清醒,向警方求助,但是,這10幾小時發生什麼事,婦人完全不記得, 只記得自己在哪間百貨買了什麼。

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週年慶刺激,血拼太過投入的心理因素,影響方向感混亂,導致失憶,只要多休息等心情舒緩就可恢復記憶,但是女子在血拚後什麼都忘了,需腦部檢查才能確定病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