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還一隻!」 警車闖紅燈追飆車族被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休旅車駕駛日前在晚上開車時,看到飆車族闖紅燈,於是急煞車讓他們先過;等到沒車要起步時,眼前又突然冒出一台機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停下來才發現撞上的是執法員警,原來員警要追飆車族,太緊急了,所以忘記鳴笛。

明明前進的方向是綠燈,但休旅車駕駛看到一群很像飆車族的車隊,一台接著一台闖紅燈,所以趕緊煞車讓他們先過;可是等車子再起步時,碰的一聲,騎著警用機車的員警撞上擋風玻璃,滾了兩圈後落地,駕駛趕緊下車察看,還好人沒事。而事發時,行車紀錄器錄到一句「還有一隻」,指的就是被撞的警察。


這名員警之所以會被撞到,似乎是因為太急著抓前面那群闖紅燈的機車族,所以忘了鳴笛,才會突然衝出,讓駕駛來不及反應。被撞的是壽天派出所的員警,他看到畫面直呼好糗,好在傷勢不嚴重,不過被撞的瞬間真是很驚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