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陳冲最失敗的地方是沒有guts和馬說no!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5日到立法院接受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砲聲連連,對於內閣人事的調整,她和陳沖說:「我覺得你最失敗的地方在於你沒有那個guts說no!」如果陳冲認為哪個閣員不適任,或不是自己任用的,那也應該勇敢和馬總統說「no」。

羅淑蕾表示:「假如哪個閣員不是你任用的,或不是你要的,或是他不聽你的,你當然要很勇敢的去跟總統講no。」她接著說,陳冲最失敗的地方在於沒有那個guts去說no,假如當初沒有把握做好,也要努力去做,可是努力之前必須整個評估,現在可不是在做實驗。

羅淑蕾和陳冲說,假如有閣員不適任,就要勇敢的跟總統說「這個人我不要用」、「這個人我要換掉」,可是最大的問題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沒有那個guts跟總統說no」,她也認為,是陳冲跟總統的溝通管道出了問題,「是不是也要透過媒體來傳達你的訊息呢?」

陳冲則表示,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他說,雖然總統事先沒有跟他講,總統也給他一個期許,他也很坦誠的說,他有特別問總統這件事情,不過「事前我不知道,但是我們會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