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命案 死亡前1天曾被父親女友打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案情早日水落石出,將殺人者繩之以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發生一起4歲男童疑似被6歲哥哥悶死的命案,檢警2日將男童爸爸及其林姓女友戒護至命案現場勘驗,對疑點進行釐清。林女坦承,男童死亡前一天曾因哭鬧被她打頭;而更早之前,死者父親也曾打他的肚子。

8月7日,28歲陳姓男子和前妻所生的6歲、4歲兒子玩耍時,大兒子不慎用尿布悶死小兒子,他擔心事情曝光房東會追討凶宅賠償金,所以將屍體載到雲林埋屍。不過法醫發現屍骨的內臟、肌肉都不見,懷疑屍體有經過處理,對男童父親說法存疑。

▼父供稱6歲兄拿尿布悶死弟,疑點重重。

死者爺爺發現孫子失蹤2個月,詢問兒子卻得不到回應,不久後就夢到4歲孫子「全身都是泥土」,懷疑遭遇不測,趕緊到高市博愛四路派出所報案。陳男坦承幼子已死亡,擔心房東要求賠償才從高雄住處載到雲林妻子娘家棄屍掩埋,1日晚間警方在產業道路開挖,男童已成一堆白骨。

警方指出2日的勘驗現場,有提供一具模特兒做為模擬之用。6歲的哥哥表示在玩的時候,曾經坐在弟弟臉部及胸口,還拿尿布壓在弟弟脖子;林女則說,事發當天她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打針後回家就進房休息,之後出來就發現4歲男童已經死亡,她詢問死者哥哥原因,他說自己坐在弟弟臉上。

但是林女也坦言,事發前一天,她曾經因為死者哭鬧而打他的頭;6歲男童還告訴警方,曾經看過弟弟被父親關進衣櫥,還打弟弟肚子,不過是在比案發更早時。勘驗現場的相關資料,警方已經隨同陳男等相關人士一起交給檢方。

高雄地檢署2日晚間偵訊後,依涉嫌過失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將男童父親以5萬元交保,林女和她的弟弟各以2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