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哥悶死4歲弟? 法醫:遺體內臟肌肉都不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驚傳人倫悲劇,28歲陳姓父親向警方供稱,8月7日他和前妻所生的6歲和4歲兒子玩耍時,大兒子不慎用尿布悶死小兒子,他擔心事情曝光房東會追討凶宅賠償金,所以將屍體載到雲林埋屍。不過法醫發現屍骨的內臟、肌肉都不見,懷疑屍體有經過處理,對男童父親說法存疑。

▲28歲陳姓父親向警方供稱是6歲兒子失手悶死4歲小兒,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圖/東森新聞)

死者爺爺發現孫子失蹤2個月,詢問兒子卻得不到回應,不久後就夢到4歲孫子「全身都是泥土」,懷疑遭遇不測,趕緊到高市博愛四路派出所報案。陳男坦承幼子已死亡,擔心房東要求賠償才從高雄住處載到雲林妻子娘家棄屍掩埋,昨天晚間警方在產業道路開挖,男童已成一堆白骨。

法醫蕭開平上午赴雲林相驗,因屍骨幾乎快散掉,無法立即解剖;他也指出,父親若是在兒子死後隨即將屍體裝袋掩埋,屍體不太可能爛到連肌肉、內臟都不見,死者全身赤裸身上毫無衣物,不像父母驚慌之下的行為,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