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孫滿身是土 爺意外揭兒埋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詭異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發生一起疑似6歲童悶死4歲弟弟的慘劇,男童父親發現後竟冷靜的將屍體載往120公里遠的偏僻稻田埋屍。但男童阿公由於2個月未見到4歲孫子,夢到孫子「滿身是土」來找他,懷疑遭遇不測,向左營警分局報案。警方查案後發現孩子說詞反覆,且疑點重重,不排除是父親嫁禍給幼兒的可能。

男童阿公1日上午向警方報案,指已經有2個多月未見到4歲孫子,還夢到孫子全身是土來找他玩,懷疑遭到不測,問兒子「怎麼都沒看見4歲孫子?」,兒子竟回說「不要問,我會處理!」,阿公趕緊向警方報案,揭開這起慘劇。

6歲哥哥向警方說:「當時和弟弟在床上玩,我屁股坐在他臉上、腳踩在他胸前,還拿小弟弟的尿布蓋他臉,玩累了我就睡了,爸爸叫醒我後,發現弟弟叫不醒、身上冷冷的。」但檢警認為,4歲的孩子,怎麼可能完全沒有抵抗,未完全採信上述說法。

男童父親也供稱,是「6歲大的兒子用尿布把小兒子悶死的」,但由於擔心被房東索取凶宅賠償金,就將幼子載到妻子娘家附近埋掉。檢警前往雲林林內鄉稻田果真挖出一具白骨,但6歲的哥哥說詞反覆,且完全沒有目睹弟弟死亡的驚恐後遺症,不合常理,且全案疑點重重,認為有可能是父親嫁禍給孩子,決定暫時安置哥哥,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