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兩隻狗追殺流浪貓 女飼主竟拿棍子助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真不應該。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出現疑似虐貓事件,監視器拍到兩隻狗在追一隻流浪貓,民眾指控女飼主不但沒有制止,還拿棍子助陣把貓從花台趕下來,慘遭兩隻狗攻擊在地上拖行,最後貓咪因為身上撕裂傷嚴重,活活被咬死。

監視畫面中,只見小黑狗追著貓咪跑,接著另一隻米色的狗狗也來了,兩隻狗跳上花台死命追著貓不放,接下來女飼主出現,手上拿著木棍。附近民眾指出,「(狗)跳上去抓不到,然後主人就過來,就拿著棍子這樣敲,拿棍子直接敲牠。」

民眾指控戴口罩的狗主人追過去,不是要救貓,而是幫自己的狗狗助陣,把貓咪從樹上趕下來,黑狗咬住流浪貓在地上拖行不肯鬆口,兩隻狗輪流咬傷小貓咪。民眾表示,「拖到這邊撕裂,她就趕快要去把牠分開,因為人家在罵了。」

原以為婦人手上拿棍子是要把自己的狗趕開,但附近民眾聽到貓咪悽厲的叫聲出來查看,發現婦人任由狗狗虐殺貓,氣的罵人,民眾說,「他(民眾)老公就趕快把棍子拿起來,就往那個婦人身上打下去,因為有人在罵了,她要把那隻貓拉起來,對不對?在拉起來的時候,那隻狗又跳上去又把牠撕下來。」

附近民眾指證歷歷,可憐的小貓咪禁不起兩隻大狗撕咬,活活被咬死,養狗不是應該很愛護動物嗎?怎麼會助長自家狗虐貓,由於這名婦人不是附近的住戶,找不到人,動保團體看了畫面很心痛,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這名狗主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