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諾富特三週年慶 推出「台灣原味」美食料理

消費中心/桃園報導

座落在桃園機場旁的華航諾富特飯店為歡慶三週年,特別邀請飯店教父嚴長壽先生口中七星級主廚陳耀忠來到華航諾富特,與品坊西餐廳當家主廚魯志忠帶來一連串融合「原住民」與「法式料理」的創作料理。

開場的前菜,多以西班牙TAPAS方式呈現,採用川燙波菜包捲花蓮有機金針的「綠波花玉捲」、用月桃葉煙燻的飛魚乾妝點在花蓮特有有機小苦瓜上的「XO醬小苦瓜」,還有西班牙伊比利的黑豬肉火腿(Parma Ham )包捲原民山野菜的「燻火腿起司野菜捲』與伴著阿美族小米酒釀的「小米酒醉蝦」等多樣前菜。

主菜是山與海的饗宴,雙主廚嚴選在地新鮮食材,除了使用原住民特有香料的「馬告檸檬魚」、還有結合法式蝸牛料理的「白玉蝸牛起士燒」、「藤心豬肉燒」等;值得一提的是:「阿美族石頭火鍋」將石頭加熱到六百度後直接放入加入清水並裝滿秋蟹、香魚、鮮蝦與山葡萄等原民野菜的漂流木造盆器,簡單的清水瞬間轉化成濃郁的海鮮精華湯,豐富的百匯海鮮火鍋即可上桌!

 

主廚陳耀忠(左)與主廚魯志忠(右)共同創作「台灣原味」料理討好老饕味蕾。(圖/華航富諾特提供)

現場秀廚區提供了馬告、刺蔥醃製過的烤山豬、山雞與現煮毛蟹海鮮蒸物等;還有原住民最經典的甜品「小米酒荔枝晶凍」、「栗米香蕉粽」、「部落小米糕」等皆以阿美漂流木盛作裝飾,呈現「台灣原味」!即日起至10月28日,「台灣原味-原住民創意美食祭」每個周五晚間以及周六日於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品坊西餐廳與消費者見面。

此外,華航諾富特為歡慶三周年慶同時為今年LPGA揚升台灣錦標賽賽事指定飯店,10月10日起至10月28日,於華航諾富特各餐廳消費滿三千,即贈送LPGA台灣錦標賽入場券乙張(不指定日期),消費滿六千,即贈送兩張,每筆消費最多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