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我『型』我『素』 蘇黎世後背包

文、圖/Wow!La Vie

雖然我不是個浪跡天涯的揹包客,但我是個熱愛背包的『背包客』!市面上的背包種類包羅萬象,而我絕對以實用、耐用又兼具設計得款式為最佳首選。最近讓我感到相當滿意的就是這款撞色設計的『蘇黎世後背包』。

背背包最怕空包就重,我的愛包是以德國杜邦進口發泡橡膠原料與尼龍製成,空包狀態只有600g,單單一根小拇指就能輕易提起,而且彈性十足又具有防水、防塵功能,更令人讚不絕口的是因為這樣的材質能對緊急的衝撞產生有效的吸震緩衝功用,即使包包裡有相機、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貴重3C,也不用擔心在不小心掉落時損傷你的寶貝物品。

貼心的束口設計讓整個包包的開口不會局限於拉鍊的範圍,大開口讓物品更能夠輕鬆拿取。背包前方的拉鍊袋,方便置放小型物品或是證件,讓物有所歸找東西絕對便利。後背包的有型有款來自於雙肩背以及單肩背各有其不同的風格,一樣的是寬版肩帶帶來的舒適感,即使包包裝的物品再多,我的肩膀依然感覺輕鬆沒有壓力。

遊走在城市裡,我的背包撞色的純粹又亮眼,秋冬的季節一定要來個亮眼的配件,讓即將蕭瑟的天候鮮明起來,一舉手一投足都顯現出我的個人特色。

無論後背包在你的包款中佔有率高或是低,一個功能性與外觀兼具的後背包絕對是今年入秋不能錯過的選擇,六色『蘇黎世後背包Zurich Backpack』帶領你的獨特風格行走各地。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